「朱尤」《YYDS》

作者:喵洛奶糖包


白切黑×傻白甜

禁二传二改搬运换头抄袭

全文虚构,勿上升

私设,甜HE,OOC

短篇,全文1K+

主角:朱正廷、尤长靖

配角:小鬼

CP:朱尤



·

尤长靖有一个黄色封皮的笔记本,里面的内容是会社死的程度,不幸的是,有一天它丢了。

完蛋了,尤长靖想。


·

悲剧降临在第二天清晨,伴随着手机铃声叮了咣当的响声,尤长靖睁开了眼睛。

【朱尤鬼YYDS(3)】

【猪猪廷:笔记本我看完了】

【猪猪廷:解释一下?】

【猪猪廷:[死亡微笑.jpg]】

尤长靖瞬间清醒,连忙解锁了手机,唰唰发过去消息。

【尤不长胖:正正你先冷静】

【尤不长胖: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】

【猪猪廷:那是哪样?】

【尤不长胖:呃……】

【尤不长胖:我说那个笔记本不是我的你信吗?】

【尤不长胖:是小鬼的!】

【别碰我的AJ:???】

【猪猪廷:你觉得我会信?】

【尤不长胖:???】

【尤不长胖:你发的群聊???!!!】

【猪猪廷:昨天咱们三个一起逛的街】

【猪猪廷:我怎么知道是你俩谁的】

【别碰我的AJ:什么笔记本?】

【别碰我的AJ:啥意思啊?】

【猪猪廷:但我现在知道了】

尤长靖心虚地往被窝里缩了缩,捂着脑袋想了半晌才回过去消息。

【尤不长胖:那那那那你怎么能偷看我的笔记本呢?】

【猪猪廷:那你为什么要在笔记本上写我的名字?】

【尤不长胖:那你也不应该看】

【尤不长胖:那是我的隐……隐私】

【猪猪廷:我是不该看】

【猪猪廷:你可真行啊】

【猪猪廷:[大拇指.jpg]】

【别碰我的AJ:到底是啥啊?】

【尤不长胖:呃……】

【猪猪廷:所以,另一个为什么是你?】


·

“啪!”尤长靖的手一抖,手机砸脸上了。

怎么忘了这最重要的一点,小说的主角之一是朱正廷,另一个可是自己啊。

还来不及细想,手机铃声已经响起,显示联系人朱正廷。

“喂……”尤长靖犹豫了半晌,颤颤巍巍地接了起来。

……

沉默。

“正正……”尤长靖试探地叫了朱正廷的名字。

“尤长靖,”朱正廷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“你可真是满脑子黄色废料。”

“我错了正正……”尤长靖躺平,乖乖认错。

“那你要怎么弥补我受到的伤害?”朱正廷说道。

“呃……要不……你提个条件,我尽量满足?”尤长靖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他了解朱正廷,一旦真的生气,最好的方法就是乖乖认错,然后顺毛哄哄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朱正廷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来。

尤长靖眨巴眨巴眼睛,有些懵圈,他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扯到这上了?

……

沉默。

他确实暗恋朱正廷,但问题是,这种事要是那么容易承认,还能叫暗恋吗?

“你不说话当你默认了。”朱正廷说道。

尤长靖挣扎了许久,终究是打了自己的脸,回了声:“嗯……”

“不是你说永远单身嘛,居然偷偷喜欢我?”朱正廷的音调骤然高了起来。

“呃……那你说怎么办?”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太够用,也不知道是从哪句话开始的,反正现在是完全跟不上朱正廷的思路了。

“那你当我男朋友吧~”朱正廷说道。

“嗯嗯……”尤长靖机械地答应着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。

“那早安,我亲爱的男朋友~”朱正廷的声音带着笑意,说完便挂掉了电话。

尤长靖看着手机屏幕一点一点暗下去直至黑屏,半晌才回过神来。

自己好像……脱单了?但为什么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呢?


·

【朱尤鬼YYDS(3)】

【“猪猪廷”修改群名为“小鬼YYDS”】

【猪猪廷:[加油.gif]】

【别碰我的AJ:???】

【别碰我的AJ:你俩终于承认我是永远的神了?】

【别碰我的AJ:可算是开窍了~】

【别碰我的AJ:不愧是我~】

……

【别碰我的AJ:你俩是看不到我发的消息吗?】

【别碰我的AJ:咋又没人理我啊?】

【尤不长胖:[加油.gif]】

【别碰我的AJ:???】

 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