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ll正」《哄仙子那件“小”事》

作者:喵洛奶糖包


仙子生气了怎么办?当然是哄啦~

禁二传二改搬运换头抄袭

全文虚构,勿上升

短篇,全文1K+

主角:朱正廷

配角:蔡徐坤、陈立农、范丞丞、Justin、林彦俊、王子异、小鬼、尤长靖、周彦辰、董岩磊

CP:坤廷、立正、丞正、贾正、彦廷、异廷、鬼廷(友情)、朱尤(友情)、彦正、磊廷

⚠️除上述外,无其它任何CP,不要KY💣



·

「坤廷」

坤:正正,别生气啦~[完蛋了真生气了……]

正:哼!你找别人去吧!

坤:不不不,正正,我真没想惹你生气~

正:那你明知道我减肥还大半夜给我发吃的,还说我傻……[过分!]

坤:我明明说的是傻呵傻呵的……

正:你说什么?[声音太小,真的没听清……]

坤:嗯……就……挺可爱的……[生气都可爱死了,想Rua~]

正:哦……[还是没听清,但看表情应该是夸我的~]


「立正」

农:正廷,你在生气吗?

正:嗯……

农:你为什么生气诶?[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但想哄一哄……]

农:你生气的样子还蛮可爱的诶~

正:……谢谢[更生气了,但他应该不是故意的,要礼貌……]


「丞正」

丞:正廷~

正:干嘛?![你小子还敢过来?!]

丞:你就别生气了,我不是故意的~

正:不是故意的你说我年纪大!

丞:不!正廷你年纪一点也不大!你可太年轻了!你可是朱三岁啊~

正:……[好像不那么气了,但好像哪里怪怪的……]


「贾正」

贾:哎,正廷,别生气啊~

正:黄明昊!我现在不想理你!找别人去吧你!

贾:别啊正廷,我发誓我只喜欢你!真的!你看我真挚的眼神~

正:你不是说我傻吗,那你喜欢我干嘛?

贾:傻好啊,我就喜欢傻的~

正:那你赶紧找个更傻的去吧!

贾:哪有别人啊,就你最傻了~

正:哦……[怎么好像哪里不太对劲?]

贾:那不生气了吧正廷?

正:嗯……


「彦廷」

林:正廷你别气,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~

正:不用了,谢谢,我不气了……[大冷天的我可不想后背凉嗖嗖……]


「异廷」

异:生气啦正廷?

正:气着呢……

异:不要总生气,别和那几个小屁孩一般见识……生气伤肝,你等我给你找找药……

正:???[为什么生气要吃药?]

异:应该是放到最下面了,要不先吃点维C,不对,蛋白粉吧……

正:Bro,我也觉得生气不好,所以我以后都不生气了,就不需要维C和蛋白粉了,你自己留着吃吧,多吃点……[你不要过来啊!!!]


「鬼廷」

鬼:咋啦正廷?

正:……

鬼:谁惹的你,我帮你去揍他!

正:算了吧,我等会儿自己揍……

鬼:呃……也行……[哪个傻子惹完了也不知道哄……]

正:我没事,你继续写歌去吧……

鬼:我陪你一会儿,来吃块儿糖,菠萝味儿的,再戴个皇冠,我昨天刚买的,送你了,帅吧~

正:谢谢~好看的诶~[我为什么生气来着?算了不重要……]

鬼:那可不,鬼哥我亲自选的~[应该……哄好了吧?]


「朱尤」

尤:正正~我睡过头啦~真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~

正:尤!长!靖!我跟你说,朋友就做到这里了!没有什么朱尤组合了!结束了![哼,你快哄我~]

尤:别,正正,我是爱你的……

正:可是我不爱你~

尤:没事啊,我还是会继续爱你~

正:可是我不稀罕,你自己爱吧!

尤:不要这样子啦~[嘿嘿嘿哄好了~~~]


「彦正」

周:咋啦?谁惹我们正廷生气啦?

正:还不是那几个熊孩子……[越想越生气!]

周:别气了,我看最近Gucci出了新款,感觉你应该会喜欢这些~[得找点东西转移他的注意力……]

正:诶?真的吗?我去看看~

周:我觉得这几款还不错,你看这个……

正:这个好看,La个包也好好看,啊还有La个外套~[生气?生什么气?哪有Gucci重要?]

周:嗯嗯好……[赶紧下单……]


「磊廷」

磊:真的找不到,我明明放仓库里了……

正:好~[找不到你就别来找我了!]

磊:我一定努力找!要不你打我一巴掌消消气吧……

正:???[怎么还有人自己找打?]

磊:你认真一点,要不我愧疚……

正:……[我不理解……]

磊:哇真的挺疼的,我感觉我要死了……

正:你……自找的不是吗?

磊:是是是……[成功忘记钢铁侠~]

 
评论(1)
热度(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